Sunday 8 August 2010

心情语录#1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在UTAR也已经有两个月了。(还有3年多耶...
虽然课程是紧迫了点,但没办法,UTAR MY CHOICE!
基本上,其他科目还追得上除了数学。有点后悔中学时没拿Add Math
刚开始来这里时,我还以为不会想家。怎知。。。 
每次跟妈妈通完电话后,我真的有点冲动想哭出来。但是,男人是不可那么容易哭的啊!要'酷'!
我很担心妈妈为了要供我读书而操劳过度,弟弟最近又不乖,一直弄妈妈生气。雪上加霜!
爸爸又有年纪了,上次开车回槟城都要换player。唉。。
在外面生活的我,虽然每次都尽量的在省钱,可是最后的开销还是一样重~!吃多少的gardenia也没用
好好想了一番,与其省下伙食费,我还是努力读书吧!
拿到奖学金我就可以省下那些钱了
讲钱伤感情啊!不讲了。。讲些开心的事情!
我的Foundation组别是Y11 ,应该叫Yili Yili 11 吧!  哈哈
刚开始的时候,朋友也没有几个。只认识几个housemates,Chin KL、kat hao、yong lu..
过后,才认识很多foundation的朋友。。
现在,认识了一班Yili Yili's 生活好像变得更加忙。忙着讲话,忙着吃,忙着计划哪里玩....
开心是开心,不过就有点担心学业咯!
暂时这样先 要Oink Oink leh...


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