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August 2010

给:小菜两碟的信息

yeah,有人终于都要回家了!我可以写新的一篇blog 哈哈
我知道你昨天真的以为我对你发脾气,其实并没有啊!只是你想太多了
我不会怪你把blog锁起来的啊!这是你的选择。。
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所说的每一句话,但你知道的啦!我就是很喜欢“酸”你。。哈哈
考试接近了,我会常常忽略你。都是我的不对 相信你会明白的
回槟城再补回‘时间’给你~ok?
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,但感觉就像在一起几个月了。hor hor hor...
而且我慢慢发觉我也习惯了有你的存在,当然啊,每天都在一起~ (有爽到几秒吗?
差不多就这样了,要说的也说完了。
肉麻的话我又不会写,没办法啦!中学没有好好学华语。。
其他:

我希望你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学习,扩展你的朋友圈子。

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