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April 2010

茫茫人海中,你遇见了谁?谁又遇见了你?



昨天,你心情低落,让我的心情也跟着低落。
也许你不知道一件事-我很喜欢你的笑容,也是最吸引我的特点。
或许有时你会很迷惑,不知道该怎办好?
不过不要紧,我不会逼你做任何你不想要做的事。只是我很想很想知道你真实的想法!
一直以来,我只是希望能够在你最需要帮忙、无助的时候,我可以安慰你、帮助你。
也很希望能够陪伴在你身旁。你绝对是我值得付出的女生。
只是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才发现原来一旦踏入爱情的陷阱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无法自救的。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